新旧更迭

蓬山此去无多路

【鸣佐】段子




关于到底谁当攻的问题

--



1.
这个问题是有历史渊源的。

忍者学校到底不是个正儿八经的教育学校,注重学生的使命感和实践能力教育,但上学时间就那么多,必定是要忽略另一些方面的教育的,比如学生性教育。
这个事儿吧,虽说是生物本能,但又不能完全凭着本能来,知道怎么做的人又常常含沙射影,导致熊孩子们离理论还没学全呢,先学会了说黄段子。

鸣人长成个大人了也不知道这事具体怎么个操作法,当然了,他原来也不大关注这个,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哪个斯人忙着拯救苍生的时候心里还想着这些歪门左道呢?但只能说人多学点知识还是好的,这个问题在青春期的时候没显露出来,等到他把佐助带回家,就成了他的心头病。
怎么办呢?有天晚上鸣人坐起来,看着佐助的睡颜想,让佐助主动去学习是肯定不可能的,那就自己学吧!隔天一早,鸣人把自己关进书房细细研究了俩小时,理所当然为自己选择了在上面的角色,决定择一个月黑风高夜去把装备采购一下,就可以付诸实践了。

然而事实并不能如他所愿。
事实就是,那天晚上他喝多了。醉酒以后感官变得前所未有地迟钝,大脑也是,他第二天醒来想扭头看一眼时间,听到嘎嘣一声……然后他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脖子扭了,艰难地抬起一只脚踢了踢佐助,没动静,他深吸一口气,用力踢了一脚。
下一秒他被佐助一把推下了床。
触地的一瞬间鸣人觉得自己今天可能就要命丧于此了,两秒以后才开始扯着嗓子哀嚎:“杀人啦!谋杀亲夫啦!”
他脖子不能动,只能转身,刚要说什么,发现佐助从床上坐了起来,头发乱糟糟的,皱着眉头看着他。
鸣人这人不修边幅惯了,半裸睡觉是常事,但佐助不一样,他这人生活习惯龟毛的很,成天睡觉穿的也没比出门穿的随便到哪去,而且睡衣必须一天一洗,他自己还不洗,也不说让鸣人洗,但鸣人要不洗他就不高兴……所以佐助为什么没穿睡衣呢?
鸣人想了想,小心地看了佐助一眼,“……我昨天给你洗的睡衣是不是没干?”
佐助没说话。
“不会吧,昨天阳光挺好的啊。”
佐助还是没说话,但他好像脸色不太好。
鸣人有点胆怯,主动认错:“对不起啊,本来前天就应该洗的,但我打游戏给忘了,我……”
佐助突然说:“你是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
鸣人本想点头,但转念一想,佐助为什么要这么问他呢,这么问显然不是因为睡衣没干才没穿,那是因为什么呢,宿醉后的大脑依旧不大清楚,他费劲地想了一会儿,心里有了个模模糊糊的答案,刚要开口,佐助打断他:“我送你去医院吧。”
鸣人:“那我俩谁在……”
佐助迅速下床拽着他的胳膊把他从地上拎起来:“先穿衣服。”

2.
是脖子扭了。医生给鸣人带了固定脖子的护具,让他半个月后来复查,检查的时候,医生问他:“你是不是受过什么外伤?”
鸣人说:“没有啊。”
“这不对啊,你脖子后面有块淤青,一看就是这两天伤到的。”
鸣人没当回事,权当自己又是哪天不小心碰的,满脑子都是自己和佐助到底谁在上的问题,他觉得自己身体并没有什么不适,但佐助显然不是个能牺牲自己的人。回去的路上,鸣人因为脖子不能动也不能看路,需要佐助扶着他走,佐助原本是走在他正脸的那边的,正好能让鸣人对着他耳朵喋喋不休。
“诶到底咱俩谁在上面啊?”
“你别不说话啊。”
“唉算了,你在上面也无所谓,但我看网上人都说第二天腰酸背痛啊,你这技术也太神了吧。”
“别不理我啊,诶,你走那边去干嘛,我看不见你了,不是,你别自顾自走你扶我一下啊我看不见路了!”
“靠,这有个电线杆你也不提醒我!睡都让你睡了你怎么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啊!”

不知道是不是鸣人的错觉,佐助那天的表现,特别像是落荒而逃。
内疚,鸣人想,肯定是内疚,那说明我还有翻盘的机会!

3.
佐助原本确实是没打算牺牲自己,他原本压根没往这方面想。
鸣人醉的太厉害,他忍着酒气把鸣人拖回家扔床上,自己走进浴室洗澡,热气氤氲里,他发现鸣人不知什么时候从床上爬起来了,靠在浴室门口看他。
都是男的,有什么好看的。佐助这样想,直接无视了他。
又过了会儿,鸣人走近了些,空间很小,他抬手抓住了佐助的手腕。
佐助扭头,看鸣人醉醺醺的,皱着眉说:“你为什么……”
为什么不想靠近我,碰碰我,就像我对你那样呢?
鸣人没说出来,酒精让他的语言表达能力退化,他只知道张着嘴,半天蹦不出一个字来。
但佐助看得到。
那一刻,佐助像是被蛊惑,他觉得一种陌生的情绪一点点漫上来,他有点兴奋,又有点感动,他反手握住了鸣人的手腕。

4.
靠近的每一步都很艰难。佐助被鸣人压在身下的时候觉得事情的发展方向好像不太对,一个翻身,颠倒了两人的位置。
两个人在沉默的角力,最后当然是佐助站了上峰,压着鸣人的后颈那里把他制住,他还在垂死抵抗,佐助低声说:“别动。”
鸣人脸埋在枕头里,声音闷闷的,“我靠,你也太欺负人了吧。”
佐助一愣。
“从前你就欺负我,现在还欺负我,你欺负我上瘾啊!”鸣人停顿了一下,声音低下去,“我又不是打不过你,但是我,我想既然你想要赢,就让你赢好了,我想让你高兴。”
身上的桎梏松开了。
佐助在黑暗中抹了把脸,心想我们俩到底是谁欺负谁啊,他胡乱揉了揉鸣人的头发,说:“还是你来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0)